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射阳港1×100万千瓦燃煤发电机组扩建工程项目股权占比变更

2023-02-23 10:1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厂火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江苏国信2月22日公告称,拟转让子公司江苏射阳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股权。

2021年9月27日,江苏国信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为推进射阳港1×100万千瓦燃煤发电机组扩建工程项目建设,公司拟出资7亿元,与盐城市国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江苏国信射阳港第二发电有限公司(名称以工商部门核准为准,以下简称“射阳港二电”或“合资公司”),作为项目的建设和运营主体。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亿元。其中,江苏国信拟出资人民币7亿元,占注册资本70%;盐城国能拟出资人民币3亿元,占注册资本30%。

为节约建设成本、便于统筹管理、加快推进建设1×100万千瓦燃煤发电机组,经与盐城国能协商,拟不再成立射阳港二电,投资方案调整为公司将子公司江苏射阳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射阳港电厂”)15%的股权转让给盐城国能,公司与盐城国能按持股比例同步向射阳港电厂增资9亿元用以建设该机组。

2023年2月20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方案暨转让子公司射阳港电厂部分股权的议案》。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厂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