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开展新能源合作!中国能建宋海良会见港灯电力投资行政总裁尹志田

2023-02-24 11:37来源:中国能建关键词:中国能建宋海良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1日,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在香港与港灯电力投资行政总裁尹志田进行会谈,就深化开展新能源及节能减碳等领域合作,推动香港绿色可持续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宋海良对港灯一直以来给予中国能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能建作为全球大型能源及基础设施领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在电力能源、基础建设等领域拥有完整解决方案,可提供技术标准制定、规划设计、施工建造、运营管理等全产业链服务。港灯是香港电力能源供应的重要支柱,中国能建自进入香港市场以来,与港灯保持了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绿色能源送港、海上风电等多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为香港的绿色低碳发展和长期繁荣稳定贡献力量。

尹志田表示,中国能建在世界电力能源领域具有一流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经验优势,是港灯集团在电力能源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在多个领域都开展了深入合作。尹志田表示,港灯致力于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并积极探索新能源及减碳技术,希望双方未来在海上风电、氢能等清洁能源的新兴领域深化合作,建立常态化沟通对接机制,积极响应香港政府提出的《香港气候行动蓝图2050》,共同推动香港能源转型升级和减排工作,为香港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晓华,总经济师、市场部总经理周小能,双方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宋海良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