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华能邓建玲会见淄博市委书记马晓磊共商合作

2023-03-01 09:48来源:中国华能作者:李昕葳关键词:中国华能邓建玲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8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山东省淄博市委书记马晓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企地合作交换了意见。

邓建玲对马晓磊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淄博市委、市政府给予华能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华能将积极对接淄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在淄博投资力度,为当地提供更加绿色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支撑。希望双方在能源保供、新能源项目建设、光伏和储能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再上新台阶,树立企地合作新典范。

马晓磊对华能长期以来为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淄博市经济发展、产业布局等情况。他说,近年来,淄博市持续推动传统产业升级,积极培育新兴产业,迫切需要有实力的企业赋能高质量发展。淄博市将为华能在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做好各项保障,加快推动现有项目投产达效,实现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大范围的互利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华能查看更多>邓建玲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