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铅蓄电池及其他报道正文

广东省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电动自行车电池产品质量专项整治行动

2023-03-01 13:06来源: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键词:铅蓄电池废旧电芯电动自行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持续强化全市电动自行车电池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近日,湛江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电动自行车电池产品质量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以全市电动自行车门店、电池门店为检查对象,重点检查其销售的电动自行车电池是否存在无厂名、厂址和产品执行标准情况,是否存在使用废旧电芯组装电池且无相关标识或未作出再利用产品标注的情况。2月23日,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率队,对吴川市开展电动自行车电池产品质量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电动自行车电池产品质量监管力度,全面加强对电动自行车电池产品经营者的行政指导,通过签署《产品质量安全承诺书》,让经营者承诺不销售质量不合格的电动自行车电池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铅蓄电池查看更多>废旧电芯查看更多>电动自行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