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回收电池回收企业正文

巴特瑞科技与福田汽车达成战略合作:开发电池银行解决方案 共建退役动力电池回收网

2023-07-13 14:32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巴特瑞科技退役电池回收退役动力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联美集团旗下巴特瑞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巴特瑞科技”)与福田汽车控股子公司北京智程运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在电池银行服务、退役动力电池回收业务中展开全面合作。

电池银行方面,巴特瑞科技将积极向合作伙伴的应用场景客户提供电池银行金融服务综合解决方案。退役电池回收方面,双方将合作开发电池拆解和梯次再生利用的废旧电芯和极片等电池资源,共建退役动力电池回收网,并严格遵循国家环保法律法规、相关标准及技术规范,对退役电池资源进行拆解并开展再生利用,对电池再生利用后的其他不可利用残余物进行环保无害化处置。双方还将在ESG、碳中和、碳足迹及退役动力电池溯源系统等相关领域展开共同探索。

此次,巴特瑞科技与福田汽车达成战略合作,一方面通过电池再生循环利用全产业链的运营模式,提供稳定、可靠、优质的产品;另一方面,基于巴特瑞科技自主研发的整套“自动化、绿色无污染排放、低碳、免放电拆解+全溶法全组分回收利用”全链条生产工艺,持续为行业用户提供“绿色先行、绿色护航、绿色开拓”的产品及服务,倡导与合作伙伴将绿色低碳发展理念长期贯穿于公司内部和外部,为公司本身以及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不断提供长期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特瑞科技查看更多>退役电池回收查看更多>退役动力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