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政策正文

2023年四川售电公司信用评价实施方案:新入市售电公司注册生效后首次信用评价结果按 A-级评定

2023-03-03 08:49来源:四川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售电公司四川售电市场四川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3月2日,四川电力交易中心发布关于印发《2023年四川售电公司信用评价实施方案》的通知。四川售电公司信用评价结果分为 AAA、AA、A、B、C 五个等级,其中 AA和A级用“+”“_”进行微调。

AAA 级表示售电公司信用记录优秀,履行电力市场经济责任能力很强,不确定因素对其经营和发展的影响最小。

AA+、AA、AA-级表示售电公司信用记录良好,履行电力市场经济责任能力强,不确定因素对其经营和发展影响很小A+、A、A-级表示售电公司信用记录较好,履行电力市场经济责任能力较强,不确定因素对其经营和发展影响较小。B 级表示售电公司信用记录一般,目前对电力市场合同的履行尚属适应,但未来经营与发展容易受内外部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履行电力市场经济责任能力一般。

C 级表示售电公司有较多不良信用记录,履行电力市场经济责任能力差。

为强化市场培育,在未发生惩罚性事项的情况下,新入市售电公司注册生效后首次信用评价结果按 A-级评定,记为600 分; 除当年新入市售电公司外,售电公司一个交易年未参与交易的,按 B级评定,记为 400 分; 连续两个交易年未参与交易的,按 C级评定,记为 200 分。如发生奖惩性事项的,按照奖励和惩罚指标在原记分基础上进行调整,以实际得分对应等级作为最终评定结果。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四川售电市场查看更多>四川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