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上海800MW海上风电项目竞配结果公示!申能、上海电力等联合体中标!

2023-03-06 09:1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上风电项目风电竞价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上海市发改委发布《关于杭州湾海上风电项目竞争配置结果的公示》。包括奉贤四期、金山二期、奉贤二期、东海大桥三期在内的4个项目分别由申能股份、上海电力等组成的联合体中标。

微信图片_20230306091508.png

根据公示,奉贤四期有5家主体提交了申请材料,经评审专家组综合打分排序,推荐申能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为项目业主。(申能股份有限公司、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绿色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联合体)

金山二期有5家主体提交了申请材料,经评审专家组综合打分排序,推荐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为项目业主。(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绿色能源环保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集团风电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体)

奉贤二期有5家主体提交了申请材料,经评审专家组综合打分排序,推荐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为项目业主。

东海大桥三期有6家主体提交了申请材料,经评审专家组综合打分排序,推荐申能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为项目业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竞价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