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大连庄河250MW海上风电场址V项目竞配开标 这家企业中选!

2022-07-15 09:13来源:大连市发改委关键词:海上风电竞价海上风电项目风电平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1日,大连市发改委公布大连市庄河海上风电场址V项目竞争配置结果,三峡能源与招商局太平湾公司合资成立的大连太平湾新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功中选。

大连庄河海上风电场址V项目规划装机规模为250兆瓦。场址中心点距离岸线约32千米,规划面积约56平方千米,场址水深在20~28米之间,场址区域100米高度代表年平均风速约为6.9米/秒~7.3米/秒。

微信图片_20220715091049.png

根据国家能源局工作要求和《大连市海上风电项目竞争配置管理暂行办法》,我委于2022年6月2日发布了《关于公布<大连市庄河海上风电场址V项目竞争配置工作方案>的通知》(大发改能源字〔2022〕230号)。期间,共收到5个符合要求的报名申请。

6月27日,经我委委托,中国城市发展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了评审。最终确定排名第一的大连太平湾新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中选企业。现予公示,公示期:2022年7月5日-2022年7月1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竞价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平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