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湖南新能源公司:学雷锋精神共绘文明出行画卷

2023-03-06 16:44来源: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作者:罗善清关键词: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企业文化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3月5日,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青年志愿者参加由长沙市天心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追“锋”集中式系列志愿服务,开展“青春志愿行 奋进新时代”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DSC_5185_副本 - 副本.jpg

活动现场,该公司志愿者们身着志愿红马甲,在黄兴广场、坡子街、司门口等游客众多、交通繁忙的十字路口有序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交通信号灯,不抢行、不逆行。短短三个小时,志愿者们累计进行交通文明行为劝说四十余次,为过往游客指引三十余次,劝导骑乘电动车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十五人次,引导广大驾驶员、行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各类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倡导大家争当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和传播者,真正做到文明出行,绿色出行,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为“网红长沙”亮出了一张最靓丽的城市名片。

微信图片_20230306095511_副本 - 副本.jpg

一直以来,该公司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按照“地企结对共建”的模式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彰显能源央企的责任担当,用志愿精神续写新时代雷锋日记。

作者: 罗善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