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应用交通企业正文

陕西西咸新区与陕汽控股等4方签约 共同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2023-03-08 08:29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电动重卡电动车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7日上午,陕西西咸新区与陕西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阿尔特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汇通天下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抢抓秦创原建设机遇进一步加强在新能源重卡领域合作,全方位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

签约各方将发挥互补优势,在西咸新区推动建设新一代电动重卡项目,打造一批车路协同及智慧交通、智慧物流示范应用项目,加大专业人才引进及技术研发力度,加速科技成果转化。

此次签约的3家企业,在汽车研发、制造、物联网等领域具有多项国际先进水平的核心技术。

陕西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西北地区大型全系列商用车制造企业,已形成整车、专用车、零部件、后市场4大业务板块,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节能与新能源重型商用车重点实验室,具有新能源商用车系统集成及核心零部件开发能力,是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国家标准化试点企业。

阿尔特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首批高新技术企业,也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独立汽车研发公司。

北京汇通天下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G7易流)是全球领先的物联网软件服务公司,业务覆盖全国及周边亚洲国家,客户类型覆盖快递快运、电商、危化品运输、大宗运输等物流全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重卡查看更多>电动车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