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荣获第一届全国产行业职工微电影节庆祝建党百年优秀作品奖

2023-03-08 08:56来源: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介然关键词:岱海发电企业文化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第一届全国产行业微电影节在北京举行。活动由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中国职工技术协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中国工人出版社主办,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梦·劳动美 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着力弘扬新时期产业工人正能量和大国工匠精神,集中展示新时代职工风采,是全国产业工人文化艺术领域的盛会。

在活动中,由岱海发电公司选送的《我和我的祖国》歌曲视频荣获了“庆祝建党百年优秀作品奖”,该作品为公司于2021年庆祝建党百年期间拍摄,集中反映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展现了公司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丰硕成绩,展示了公司职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此项荣誉的获得,充分彰显了岱海发电公司丰富的企业文化内涵,凸显了公司职工聚焦新任务、投身新实践、争作新贡献的精神面貌,通过镜头讲述了职工身边的感人事迹,反映了职工现实生活、讴歌了新时代奋斗者、塑造了岱海发电公司的良好品牌形象。


作者: 李介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岱海发电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