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中国电力召开2023年经营工作会议

2023-03-08 11:01来源:低碳赋能美好生活关键词:中国电力储能新能源+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4日—5日,中国电力2023年经营工作会议在贵州省兴义市召开。中国电力总裁、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高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裁吕克启参加会议。中国电力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徐骥主持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中国电力2023年经营目标任务,以上市公司归母利提升专项行动方案为抓手,部署年度各项经营效益提升重点措施。会议强调,坚持价值创造理念,从紧布置各项目标任务,提前谋划、提前布局,着力优化资产质量,实现效率效益双提升。

会上,本部参会部门、各系统单位依次作汇报交流,高平作出点评,并从五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全力保障运营项目效益充分释放。

二是开拓思路,坚持创新理念,力求在发展模式、经营模式上实现创新突破,助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绿色低碳能源供应商。

三是优化各项体制机制,增强企业发展活力,促进提质增效措施落地见效。

四是优化人员结构,加速管理型人才发展,全面提升全员劳动生产率。

五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守住廉洁从业的红线底线不动摇。

中国电力计财部、人资部、发展部、火电部、新能源部、环保发电部、营销与燃管中心负责人,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单位分管计财及燃料领导共66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力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