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荣获2022年“纳税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3-08 16:54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周馨帆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企业管理财务制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被晋江市东石镇授予2022年度“纳税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严格遵循国家规定的各项法律法规和财务制度,认真履行纳税义务,按照“依法治企、精益管理”这条主线,把依法经营、诚信纳税贯穿到企业经营管理的各个方面,切实履行并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带动和影响当地工业发展,为服务社会和发展地域经济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当地政府高度认可。

同时,该公司贯彻落实国家号召,推进清洁低碳绿色能源的持续发展与转型升级,积极开发新能源光伏项目,助力地方节能减排,赋能区域可持续发展,近年来更是通过提供高品质蒸汽,替代了园区内一百多台高能耗、高污染的分散小锅炉,有效减少排放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二氧化碳和固体灰渣,对促进区域节能减排、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具有重大意义,充分彰显了央企的社会责任。

据悉,该公司近年来内抓管理,外塑形象,一直秉承“依法诚信纳税,争当文明纳税人”理念,坚持依法、足额、及时纳税,连续多年被评为“纳税先进单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体现了负责任、讲诚信、敢担当的国有企业形象。

作者: 周馨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财务制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