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系统模组及PACK企业正文

28000平方米!这家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预计今年11月建成

2023-03-09 08:49来源:上海嘉定关键词:新能源汽车电池Pack上海嘉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上海嘉蕴汽车配件加工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配件)生产基地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外冈镇JDS3-0101单元29-08地块(外冈镇1901号地块),预计今年11月底竣工交付。

项目东至相邻地块边界、南至汇方路、西至管路河、北至相邻地块边界,占地面积约26.5亩,目前处于地基开挖阶段。项目负责人彭飞介绍,项目建筑面积约28000平方米,建成后,公司现有的运营中心、生产中心、研发事业部、职能中心、产业投资团队将整体搬入。

据悉,上海嘉蕴汽车配件加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主要从事汽车用节能环保LED灯源及线束管理系统产品生产,新能源汽车电池PACK部件密封以及热管理系统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在节能环保LED元件模块的开发、生产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成为华域视觉科技、大茂伟瑞柯、广州小糸、北京国能、众泰绿能、上海松岳电源等行业头部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池Pack查看更多>上海嘉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