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项目正文

拟建两期熔盐储能项目!宁德时代配套熔盐储能供热项目前期启动采购

2023-03-09 10:2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熔盐储能宁德时代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8日,济宁华源热电有限公司发布宁德时代配套熔盐储能供热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服务项目询价书询价公告。宁德时代拟规划两期熔盐储能项目,占地面积约70亩,建设熔盐设备、配电室、化学车间、变压器、检修区域及配套厂区围墙、道路、排水、照明、绿化、安全监控等。

详情如下:

项目介绍

1.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济宁市高新区黄屯镇,济宁华源热电厂西侧,熔盐储能供热项目占地面积约70亩,土方量不超过5万立方米。建设熔盐设备、配电室、化学车间、变压器、检修区域及配套厂区围墙、道路、排水、照明、绿化、安全监控等。

2. 交货/施工/服务地点: 济宁华源热电厂西侧。

3. 采购内容: 编制熔盐储能供热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组织专家审查,最终拿到批复文件。

4.服务期:熔盐储能项目完工。

熔盐储能供热配套项目用地:拟征地面积为38308.84平方米(其中化学车间17186平方米、配套设备检修区域13531.20平方米、备用熔盐存储区域5638.30平方米、熔盐出线用地1953.34平方米),约57.463亩。建设规模和内容:化学水处理车间(扩容部分)需建设建筑面积约2400平方米的钢筋混凝土框架车间一座,配属水工构筑物约12处及地下管沟:配套设备检修区采用级配碎石+水稳碎石基层+混疑土+沥青面层的结构形式:各用熔盐存储区域采甲级配碎石+水稳碎石基层+混凝十的结构形式。

投标方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实施条例》、《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管理办法》(2023年1月17日水利部令第53号公布)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对宁德时代配套熔盐储能供热项目进行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工作。

报价须知

1. 供应商通用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为华能集团供应商库内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2)近三年没有严重违约,没有经鉴定部门认定的因其产品/服务/工程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3)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4)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不存在不同供应商的响应文件的互联网协议地址(IP地址)信息检查一致的情况。

(6)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询价;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询价项目。

(7)不存在违反国家相关法规和华能集团相关制度的情况。

2. 供应商专用资格要求:

2.1资质要求:投标方应具备省级及以上水土保持学会会员资格。

2.2业绩要求:2019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供应商应具有3项及以上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服务业绩,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扫描件应包括合同首页、承包范围、签字盖章页、签订时间等关键页)。

2.3是否允许联合体:否

2.4是否接受代理商:否

2.5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熔盐储能查看更多>宁德时代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