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应用交通企业正文

爱柯迪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及汽车结构件项目开工

2023-03-10 10:04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电池系统新能源汽车爱柯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马鞍山日报报道,3月8日,爱柯迪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零部件及汽车结构件智能制造项目开工仪式在安徽含山经济开发区举行。据悉,该项目由爱柯迪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爱柯迪”)投资,全资子公司——爱柯迪(安徽)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实施建设。

该项目规划占地面积440亩,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项目占地面积270亩,新上全自动压铸单元、加工组装单元等设备,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电池系统单元、电机系统单元、电控系统单元的铝合金零件和汽车结构件的设计和制造。一期建成投产后,将新增1530万件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系统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爱柯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