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三八”活动凝聚巾帼力量

2023-03-10 15:56来源: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作者:罗善清关键词: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电力新能源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妇女节,不断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展现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3月8日,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致敬英雄之城 感受荆楚文化”红色山水健康行活动,一同品荆风楚韵,赴春天之约。

本次活动精心策划寻访路线,从探寻黄鹤楼开始、途径湖北省博物馆后抵达东湖磨山附近区域。活动中,大家登上黄鹤楼,极目远眺,万里长江映入大家的眼帘;湖北省博物馆内,大家观赏巧夺天工、玲珑剔透的玉雕玉饰,赏色彩斑斓、工艺精湛的秦汉漆器,深入感受荆楚文化的所带来的澎湃生命力。午后,女职工们来到东湖磨山风景区。循着缕缕清香,众人进入漫步在林荫小道,只见依山傍水的早樱悄悄绽放枝头。大家或打卡留恋,或驻足欣赏,共赴一场春天的美好之约。

该公司女职工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收获颇多,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坚定文化自信,弘扬时代精神,凝聚“她”力量,绽放“她”芳华,共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作者: 罗善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新能源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