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为党员集中“充电”

2023-03-13 11:50来源: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王冠夏关键词:岱海发电二十大党建政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3月9日下午,岱海发电公司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奋力推动京能集团、京能电力党委以及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营造了良好氛围。

此次专题学习会邀请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办公室副主任宋立志为党员深刻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讲人用生动鲜活的案例,详细解读了10年间的伟大变革,并结合国际国内形势,从党的历史和新时代历程,多维度讲解了党的二十大各项目标的背景意义和实质要求。通过学习,党员一致表示,要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铸魂”,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以思想建设“凝心”,永葆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以队伍建设“聚力”,打造干事创业的中流砥柱,脚踏实地在本职岗位上干出一番事业,为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6896_副本.jpg


作者: 王冠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岱海发电查看更多>二十大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