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招标正文

单机9-10MW!900MW海上风电项目及塔筒采购招标!

2023-03-15 09:1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山东能源集团海上风电项目风电机组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3月14日,山东能源集团发布山东能源渤中海上风电2023年度风电机组(含塔筒及附件)供应商入围招标公告。

公告显示,招标规模约为900MW风电项目所需要的风电机组(含塔筒),要求每个标段单独投标,每个标段兼投兼中。

QQ截图20230315091112.png

本次招标项目场址位置位于山东省东营市海域,要求单机容量9.0MW-10.0MW要求风机最高点叶尖距离海平面高度≤245m,原则上单一标段风机不允许机型混排。

交货期为,标段一:2023年7月1日开始供货,2023年11月15日前完成供货(具体以招标人通知为准)。具体供货要求为7月份8台,8月份12台,9月份12台,10月份10台,11月份3台。该交货计划是指运至项目现场的时间,要求每月的设备到货时间应分布均匀,不可全部堆积到每月下旬交货。风机设备应成套供货(塔筒、主机、叶片)。

标段二、标段三:具体交货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东能源集团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