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政策正文

宁夏:保障化肥生产所需天然气及电力供应稳定、价格合理

2023-03-15 14:20来源:宁夏发改委关键词:煤炭天然气天然气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宁夏发改委3月15日发布关于做好2023年全区化肥保供稳价工作的通知。文件指出,各地发展改革部门要积极引导煤炭天然气等原材料供应企业,与化肥生产企业建立稳定的商业关系,将经产运需三方自主协商一致、单笔10万吨以上化肥用煤中长期合同,纳入国家诚信履约保障平台进行监管,原则上保证月度履约率不低于80%,季度和年度履约率不低于90%。中石油宁夏公司、中石化宁夏公司、国网宁夏电力公司等企业要加强气源落实、电力调度、合同执行,保障化肥生产所需天然气、硫磺等生产原料及电力供应稳定、价格合理。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炭查看更多>天然气查看更多>天然气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