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参观成就展领略地方跨越式发展

2023-03-16 14:11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倪婉滨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党史学习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略福州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3月15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前往中共福州市委党校学习参观“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

1.jpg

2.jpg

在讲解员带领下,参与党员集中参观了战略擘画、重大实践、赓续奋斗三个篇章,涵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领导等六大领域的35个主题展,重温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引领福州跨越式发展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深刻领悟“3820”战略工程所蕴含的战略思维、科学理念、工作方法、优良作风。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在一张张感人的历史照片前深情凝望,在一段段生动的影像资料前细细品读,在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展品前认真端详,在时空跨越中感受30年来福州的伟大变革,在不同展览主题的穿梭中领略福州各领域取得的非凡成就。

一次参观,一程洗礼。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表示此次观展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从“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中汲取智慧力量,带头争优、争先、争效,以敢为敢闯敢干敢创的担当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倪婉滨)

作者: 倪婉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