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电网侧企业正文

斩获大单:晶科入局储能!

2023-03-16 14:34来源:晶科能源关键词:晶科能源储能系统户用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三月,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物资装备分公司、电能易购(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二〇二三年度(储能设备)电商化集采项目,本次集采的户用储能及台区储能,晶科能源均在中标名列,作为本次集采中为数不多的全中标的设备供应商,晶科储能设备的巨大竞争力再次得到彰显,这也标志着晶科在储能领域的坚定布局。本次总中标容量130MWh,其中户用储能80MWh,台区储能50MWh。

晶科能源SunTank户用储能系统,采用堆叠式设计,线缆内置,Pack间无任何外接线缆。电池为IP65的防水等级,可兼容室内室外放置。电池电量灵活配置,电池柜最多堆叠至26.88kWh,且支持并机扩展。

晶科能源工商业SunGiga台区液冷储能系统,采用非均布精细化流道,柜内电芯温差可控制在2℃以内。消防设计考虑早期探测及抑制,可燃气体探测联动排风装置,确保系统安全。SunGiga包括1000V及1500V两种电压等级,系统设计高度集成,搭配组串式模块化PCS,支持多机并联功能,可灵活应用于不同场景的储能项目。系统智能管理及云平台监控可有效降低现场的运维难度及成本,保证系统实时可控。

晶科的SunGiga工商业液冷储能系统具有以下八大显著特点:

1、超高安全性,电池单体实时最大温差不超过2℃,切实降低了电池簇/系统运输、存储、维护时的安全风险。

2、超长寿命,更长的电池循环寿命,设计寿命长达20年。

3、高充/放电能量保持率和效率,智能液冷确保更高的能量效率。

4、高可靠性,系统设计可靠性高,维护工作量极小。

5、快速安装,全部预组装,无需现场安装电池模组,安装简便,基本只需要简单的混凝土基础和400V接入配电口,安装工作量极小。

6、智能运维,高度集成,运行和维护方便,有晶科对应的云平台进行管理,可以在网页端或者手机app进行远程实时监控。

7、强扩容性,1000V系统可以以215KWh为单位进行扩展,单堆容量从215-860KWh不等,向上可以配置多堆容量。

8、兼容性,1000V系统满足GB/IEC认证要求,1500V系统满足UL认证要求。

晶科能源推出的储能系统,围绕客户多元化的场景需求及市场上不同的商业模式,通过公司在储能系统研发及品控团队的投入,切实为市场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同时,晶科能源与储能产业链上下游多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完善全产业链布局,共同推动“光伏+储能”的深入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科能源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户用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