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与远景携手 探索零碳合作新模式

2023-03-17 10:12来源:远景能源关键词:国家电投远景能源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3日,国家电投湖北分公司与远景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从风光储氢等新能源开发、乡村振兴和能源技术创新等方面深化合作。国家电投湖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邹振宇和远景集团高级副总裁田庆军出席签约仪式,国家电投湖北分公司规划发展部主任肖光武和远景能源国家电投战略客户群副总经理任宗代表双方签约。

1.png

远景集团高级副总裁田庆军首先对邹振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远景集团的发展战略、业务板块和未来规划。他表示,远景与国家电投湖北分公司的合作空间宽广,将以优质的技术、产品和服务积极探索零碳合作新模式。远景作为全球领先智慧风光储氢绿色能源全产业链技术解决方案的科技企业,致力通过技术创新让风电和储能成为“新煤炭”,电池和氢能成为“新石油”,智能物联网成为“新电网”,零碳产业园成为“新基建”,同时培育绿色“新工业”体系。

1.png

国家电投湖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邹振宇介绍了国家电投湖北分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国家电投湖北分公司是拥有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等资产的综合能源企业,具有丰富的投资开发、工程建设和运营管理经验,未来可在海上风电、储能设备、换电重卡和制氢等绿电转化板块和远景展开深度合作。

1.png

国家电投湖北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勇,远景能源副总裁陈亚宾等参加会谈并出席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远景能源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