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

2023-03-17 12:53来源:安徽大唐电力检修运营有限公司作者:荣蓉关键词: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4日,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暨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检修公司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迅速传达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为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筑牢思想基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各方面。公司班子成员围绕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增强从严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和大唐集团公司、大唐安徽公司各项工作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抓好年度各项工作,进行广泛交流研讨。

检修公司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全面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度明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就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立足本岗、履职尽责,为省公司加快绿色低碳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发扬斗争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总结运用好党积累的伟大斗争经验,掌握斗争策略、练就斗争本领,有力应对企业改革发展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力争取得更好经营成效。三是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牢牢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四是要未雨绸缪谋划落实改制后具体工作。要在检修公司现阶段经营发展的良好基础上,集思广益、齐心协力、高效配合,谋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更好模式。全公司要把心思凝聚到干事上,把精力集中到办实事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顺畅高效完成改制期间及改制后各个节点重点工作。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