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液流电池企业正文

中核钛白拟出资5亿元设立哈密钒钛 加码钒钛矿资源

2023-03-22 08:42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中核钛白哈密钒钛全钒液流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7日中核钛白公布,为优化资源配置,完善战略布局,促进产业健康发展,公司拟出资设立哈密中合钒钛有限公司(称“哈密钒钛”),注册资本人民币5亿元,公司持有其100%股份。

钒钛资源是公司现有主营业务金红石型钛白粉及规划投资的全钒液流电池产业的重要原材料,设立哈密钒钛将有利于公司锁定上游钒钛矿资源和产能,提高资源保障程度。

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哈密钒钛是公司布局资源业务板块的重要举措,公司计划以哈密钒钛为主体,依托哈密钒钛周边钒钛矿产资源,以资源综合利用、绿色循环为基础,投资建设钛精矿、铁精矿及钒产品生产线。同时,通过整合周边地区矿山、选厂资源进一步增加产能,最终在西北地区打造钒钛产业生态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钛白查看更多>哈密钒钛查看更多>全钒液流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