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电建王斌出席内蒙古与央企深化合作座谈会

2023-03-22 09:26来源:电建微言关键词:中国电建王斌内蒙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与中央企业深化合作座谈会在北京举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出席会议,中国电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斌应邀出席,并与王莉霞座谈交流。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自治区副主席杨进,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杨劼出席会议。30多家中央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王莉霞在座谈会上指出,内蒙古的高质量发展,很重要的一条就是与“央企共舞”、与“民企合唱”,希望广大企业紧扣内蒙古的资源、区位、绿电、发展优势,聚焦能源经济、产业链建设、科技创新、数字经济、绿色低碳发展、国企改革等重点领域,投资内蒙古、融入内蒙古,自治区将用最诚的心、使最大的劲,为携手发展提供更优服务、更好环境,让企业扎根草原、花开世界。

王斌在与王莉霞座谈中,对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电建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电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内蒙古自治区布局了一批重大项目、重点工程,为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电建智慧和电建力量。下一步,中国电建将持续发挥“水、能、砂、城、数”领域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深度参与内蒙古自治区清洁能源、抽水蓄能、制氢储能、水务水环境、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领域的投资建设,加快推动重大项目落地实施,与自治区合力打造央地合作典范,实现央地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

公司北方区域总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王斌查看更多>内蒙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