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注资5000万元!创维科技成立储能合资公司!

2023-03-22 11:5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创维储能创维科技储能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21日,创维科技公告称,拟与关联公司合资5000万元成立储能企业,从事储能技术服务,电池制造、电池销售以及太阳能热利用产品销售等。

创维科技表示,基于公司未来长远发展,公司计划与控股股东下的滁州创维光伏公司、公司团队有关成员及未来其他核心研发团队共同投资,围绕储能产业,培育公司未来的增长点。

创维科技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创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拟与滁州创维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汇明创兴储能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其他方共同投资设立春泥更合资公司,公司名称暂定深圳创维储能技术有限公司,具体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为准。

其中,深圳创维数字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3300万元,占创维储能注册资本66%,关联方滁州创维光伏认缴出资750万元,占创维储能注册资本15%,关联方深圳汇明创兴储能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出资450万元、占注册资本9%,深圳市鹏腾储能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分别认缴出资250万元、持股5%。

1.png

据了解,合资公司出资各方中,滁州创维光伏、汇明创兴储能为创维科技的关联法人。滁州创维光伏为创维科技控股股东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创维科技董事总经理张恩利先生为共同投资方汇明创兴储能之有限合伙人,在汇明创兴储能出资比例为20%。

创维科技表示,各国政府(尤其是欧美)在部署绿色能源方面强力推行政策支持,海外新能源、尤其是储能等业务将迎来一个巨大的市场机遇。创维科技海外业务目前在全球有五大区域中心,经过多年的投入和积累,形成了较为完备的本地化的销售渠道及售后与制造体系,尤其在欧洲,渠道和品牌已有多年的耕耘和积累,并计划在非洲、美墨加、印度等市场加大品牌和渠道的投入。因此,创维科技计划利用国际化和海外本地化的资源优势,以及较强的大供应链优势,全力进入新能源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创维储能查看更多>创维科技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