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锂电池招标正文

50GWh锂电设备集中招标

2023-03-22 13:21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锂电池电池招标国轩高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7日,国轩高科官网发布招标公告,国轩高科新建锂电池50GWh产线动力设备集中采购项目对外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实施地点包括安徽、河北、广西;招标内容包括:制冷主机及空调箱、水泵、冷却塔、除湿系统、制氮系统、空压系统、真空系统、纯水系统、除尘系统、NMP回收加储运系统、负极余热回收系统、空气源热东系统、废气处理系统、污水处理系统。

1.jpg

根据公告,申请人资格要求包括:投标主体需具有锂电行业与本次招标设备一致的设计经验,并具有近3年锂电行业业绩和成熟案例,以及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信誉;申请人应具有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注册资金应达到1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申请人须提供2020年1月1日至今类似项目的成熟案例(数量≥3,必须为行业内主流的锂电池工厂成熟案例)等。

报名时间自2023年03月17日起 至 2023年03月27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止,逾期不予受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池查看更多>电池招标查看更多>国轩高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