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盐都供电:全力保障春耕备耕生产电力供应

2023-03-23 09:22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用电服务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盐城盐都供电服务中心潘黄供电所党支部抽调党员服务队6名党员,兵分三路、奔赴所辖村组,对属地田间地头全面开展春耕备耕用电检查,及时掌握客户用电需求,帮助农户检查用电开关设备,倾情为农户提供贴心的用电服务,保障客户用上放心电、安全电、舒心电。读来笔者生出许多感慨来。

为确保春耕备耕期间农业生产供电安全可靠,盐城盐都供电服务中心潘黄供电所党支部结合全镇农业生产实际和当前电网运行特点,提前部署、策划设计、精心组织,为农户上门服务,制定春耕保供电方案,组织基层工作人员主动对接农业农村部门和乡镇党委政府,明确农排客户用单容量、台区、线路等信息,掌握春耕春灌整体安排,做好农业排灌负荷预测,全力保障春耕生产电力供应,对保障排灌供电的供电设备进行特殊巡视,对涉农用电申请及时解决春耕中存在的各类用电问题,助力农户增产增收。

他们还结合农时和季节特点,全面加强涉农供电线路及设备巡查和维护,及时劝阻农户私拉乱接用电行为,并积极向农户普及安全用电有关常识,增强农户安全用电意识;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保电小分队建立供电设施定期走访机制,对农户、复合肥生产厂家的供电线路和设备、临时用电设施等加强巡视、排查,且根据实际情况,同步记录设备运行状态,切实“把脉问诊”;按照责任区域,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向农户提供“零距离”服务,现场帮助农户解决用电有关问题以“满格”电力助力春耕生产。

由此,我们要象盐城盐都供电服务中心潘黄供电所党支部那样,开展“点对点、面对面”用电服务,优化用电报装流程,缩短业务办理时间,确保农户春耕备耕生产快用电、用好电,主动向农户提供台区管理人员联系方式,随时随地为农户用电排忧解难,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省心、省时、省力的便捷服务。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服务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