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见招拆招”推进环保安全生产出实效

2023-03-23 09:44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邓家禄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安全生产环保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环保安全生产的相关精神和要求,防范各类安全环保风险,近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扎实推进环保安全集中整治各项工作,“见招拆招”,消除各类安全环保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该公司始终坚持“绿色环保、低碳发展”安全生产理念,要求各部门、各班组充分利用班前班后会、安全周例会等机会,宣传贯彻集团公司关于环保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安全环保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岗位技能知识以及典型环保事故案例,开展全员安全大反思、大讨论活动,深刻吸取事故经验教训,结合日常工作,举一反三、常抓不懈,切实履行环保安全责任,全面遏制不安全事件发生。

在此基础上,该公司从上到下,从点到面,深入推进环保安全管理工作。认真做好环保安全的风险预控工作,结合当前国内环保要求和运行生产实际,落实环保排放精细调整和精准操作,有效控制环保参数达到国家超低排放标准。进一步提升环保设备检测系统以及环保设备的巡检与监测力度,实时监视环保重要参数,对脱硫除尘、脱硝等各个环保设备及系统逐一优化调整,在保证各项环保指标达标排放的前提下,降低环保成本投入。

同时,积极落实环保设备规范治理与隐患排查,结合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将现场环保设备规范治理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工作常抓不懈,彻底排查现场机组设备隐患,落实台账登记和闭环管理。严格按照计划有效落实环保应急演练计划,不断健全和完善环保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流程,全面提升员工环保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环保安全生产,全力打造安全环保、绿色低碳的环保企业。

作者: 邓家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环保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