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光山县供电:督查违规吃喝 严明纪律作风

2023-03-24 00:49来源: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供电党风廉政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3日,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纪委联合相关职能部室开展违规吃喝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监督检查,被抽查的部分乡镇供电所没有出现违规违纪现象,都能做到遵规守纪、履职尽责,切实把供好电、服好务落到实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纠治“四风”工作新部署、新要求,连日来,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纪委针对违规吃喝、餐饮浪费等问题多轮次开展监督检查,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强化宣传,重视警示教育。光山公司纪委组织各部门、基层班组学习近期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让光山县纪委监委《关于对近期违规吃喝等作风纪律问题的督查情况通报》家喻户晓,做到高标站位,以案促改,要求全体干部员工深刻认识违规吃喝问题对净化政治生态、优化营商环境的危害性,从中汲取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守规矩、知敬畏、明禁令、守底线。

压实责任,加强常态督查。光山公司纪委切实履行监督责任,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深入到官渡、砖桥等供电所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各部门负责人发挥示范作用,带头抵制违规吃喝,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不称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严重失职”的责任意识,把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

重点监督,保持高压态势。光山公司纪委把违规吃喝整治与“两违规”、“酒驾醉驾”、“小微腐败”等问题结合起来监督检查,持续紧盯关键节点和关键少数,对顶风违纪行为严查快处、露头就打、靶向发力,持续释放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以严明纪律一体推进纠治“四风”和惩治腐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政治生态。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持续加强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教育,结合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扫除,抓实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员工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服务高效、务实清廉的工作环境。(胡杨 张磊)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供电查看更多>党风廉政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