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应用储能企业正文

宁德时代与HGP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共同推动5GWh电池储能应用落地

2023-03-28 08:07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宁德时代电池储能项目HGP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宁德时代电池储能项目开发公司HGP达成450MWh电池储能项目供货协议。双方还将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推动高达5GWh公用事业级和分布式储能项目的落地,以满足美国德克萨斯州对可再生能源能源日益增长的需求。

该450MWh电池储能项目将部署在德克萨斯州,预计2024年开始商业运营。宁德时代将为HGP提供户外预制舱系统EnerC,该产品具有高安全、长寿命和高集成的特点。EnerC兼具IP55防护等级和C5防腐等级,能够适应各种极端天气。得益于宁德时代的一体化液冷系统,项目的安全可靠运行将得到进一步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德时代查看更多>电池储能项目查看更多>HGP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