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浙能集团与宁夏国资委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3-29 10:20来源:浙江能源作者:李雪峰关键词:浙能集团煤电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8日下午,浙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仲明在杭州参加浙江 · 宁夏经贸合作暨企业家恳谈会。在宁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宁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主席张雨浦,浙江省副省长王文序等领导的见证下,浙能集团与宁夏国资委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胡仲明指出,浙能集团始终牢记“发展能源为浙江”的初心使命,既立足省内,也积极发挥技术、管理、人才优势,以高水平东西部合作助力能源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宁夏区位优势佳、资源禀赋好、发展空间大,正着力打造“六新六特六优”产业,是全国首个国家新能源综合示范区,在追“新”逐“绿”的征程中,探索形成了一条由粗放利用向节约集约转变、传统能源向清洁能源转换、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化的能源转型发展绿色低碳之路。

胡仲明表示,浙能集团在宁夏投资超320亿元,涵盖清洁煤电、新能源、环保建材等多个领域,在迈向双碳战略目标的新征程中,浙能集团将秉承“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以务实、开放、创新、合作的态度,全方位、深层次融入宁夏能源产业的绿色低碳转型升级中去,力争推动一个个大项目、好项目加快落地,为宁夏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浙能贡献,共同谱写宁浙合作的新篇章。

据悉,本次浙江 · 宁夏经贸合作暨企业家恳谈会共有71个项目集中签约,签约金额504亿元,主要涉及新型材料、清洁能源、现代农业、现代物流、电子商务、智能制造等领域。

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雷东生,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陈春平,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买彦州,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市长赵旭辉,宁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尚成,宁夏自治区副主席、党组成员刘军,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瑾,浙能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倪震等领导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能集团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