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应用交通企业正文

广汽集团回应埃安与华为项目变更缘由:基于项目灵活性考虑

2023-03-30 10:48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广汽集团华为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0日,广汽集团2022年业绩沟通会上,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回应了市场上颇为关注的埃安与华为合作变更事件。据他透露,在埃安AH8项目之前,广汽集团与华为已在多个领域进行了合作,从联合开发转为自主开发,并不意味着与华为合作生变,华为仍然是广汽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冯兴亚表示,企业项目立项之初与当前的现实情况是有变化的,广汽做出上述选择,是出于灵活性的考量。同时,广汽也在坚持对品牌调性的先进性追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汽集团查看更多>华为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