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范县公司:组织召开重点领域存在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会

2023-03-30 19:04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范县供电公司作者:陈书明关键词:国网范县供电公司企业管理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0日,范县公司组织召开重点领域存在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会,营销部、组织部等17个部门和中心所负责人、部分部门工作联络员以及龙源集团范县分公司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公司纪委办主任宋春燕主持,纪委书记辛力群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公司总会计师李平文、审计部主任盛卫平、市公司纪委书记刘秋筠在省市公司审计问题整改推进会议的讲话精神,听取启动会以来各部门工作情况的汇报,解答工作疑问,安排部置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制定了以下几项措施:一是纪委办全面梳理,形成自查时间段内所有审计、巡察、监督检查项目清单,和审计问题清单,从严从细督促整改销号。二是扎实开展市公司《审计典型案例汇编》审计问题举一反三,推动典型案例11类问题全面整改,杜绝再犯。三是形成跨专业综合研判工作机制。做到专责、部门主任、专业部门主任多维度共同发力,共同聚焦检查问题风险,对自查自纠阶段整改的问题,组建跨专业综合研判专业团队,推动问题见底清零,以真改实改保证自查自纠取得实效。


作者: 陈书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范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