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范县供电公司:强化纪检监督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3-10-19 11:1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范县供电公司作者:崔丽娜关键词:国网范县供电公司企业管理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对我们的供电服务还满意吗?有没有存在供电服务人员吃拿卡要的情况?对我们供电服务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近日,国网范县供电公司采取“纪检+服务”方式,深入企业、村户开展实地走访,了解电力惠企、惠民政策落实情况,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

据悉,今年以来,该公司以客户意见工单闭环管控为切入口,强化供电服务监督,不断提升用户用电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一是梳理分析历年易发、多发的典型意见工单,加强廉洁学习教育、强化监督,督促供电服务人员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二是对今年以来的95598意见工单、报修工单以及其他类型的工单进行回访走访,详细了解客户对供电服务人员的意见建议。特别是涉及频繁停电、低电压、服务人员主观态度类等典型工单,全程监督工单处理过程,保证工单处理过程中不出现推诿扯皮、弄虚作假的情况。三是对办结的工单,通过电话回访等形式,对客户满意度、处理时效、服务人员态度及是否有吃拿卡要等情况进行回访,对人为责任的意见工单,按照相关规定惩处相关责任人并执行到位。通过监督的再监督,供电优质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同时,通过明察暗访对供电所一线员工应知应会知识进行现场考问,检查供电所组织学习优质服务“十个不准”“十项承诺”情况及近期优质服务典型案例知晓情况,通过现场询问的方式看一线员工是否做到人人心中有优质服务的“红线”和“底线”,杜绝吃拿卡要和乱收费等侵害群众利益的职低权实现象发生。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开展供电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坚持监督检查与督查督办相结合,不断压实责任,确保供电服务质效再提升,让人民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获得电力”带来的幸福感。


作者: 崔丽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范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