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应用交通国际正文

LG新能源美国建设电池工厂考虑接受现金补贴

2023-03-31 08:44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LG新能源动力电池电动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0日,据外媒报道,近几年美国在芯片、电动汽车及电池工厂的建设方面,向厂商提供了包括税收抵免、现金补贴等在内的激励,以吸引相关的厂商投资建厂。

已决定投资7.2万亿韩元,也就是约55亿美元在亚利桑那州建设磷酸铁锂电池工厂的LG新能源,也能获得美国相关的补贴。

但从最新的报道来看,LG新能源方面,目前正在考虑接受美国方面的现金补贴,不选择税收抵免。

消息人士在当地时间周三透露,LG新能源目前据称正在研究根据美国方面相关方案获得现金补贴,是否会存在会计方面的问题。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根据美国方面新推出的补贴方案,有资格获得补贴的厂商,可以在税收抵免和现金这两种方式中选择。

在两种补贴方式中,现金补贴将计入运营利润,能显著改善未来的业绩;税收抵免虽然能直接抵免税收,但存在一定的局限性,只适用于与净利润挂钩的公司税,税率为21%,如果净利润很少,选择现金补贴所获得的收益就将高于他们实际需要缴纳的税款。

在电池方面,诸如LG新能源等厂商,每生产1kWh的电芯可获得35美元的现金补贴,1kWh的电池模组则是可以获得45美元的现金补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LG新能源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