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提前做好清明保电保供热工作

2023-03-31 08:51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刘庆来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安全生产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清明将至,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提早谋划、周密部署,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春检工作提前制定清明保电保供热工作措施,在节前深入细致地排查机组安全隐患,扫除现场作业中存在的死角和盲区,全力保障清明期间发电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

在清明前夕,该公司结合现场作业特点,精心部署安排好人员现场监护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利用春季安全大检查认真梳理和排查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对节日期间可能存在的危险点及风险因素进行全面辨识和评估,强化安全责任和各项管理措施的落实,严密防范人身、设备、火灾和交通等各类安全事故。

该公司时刻保持“安全监管永无止境、安全生产永在路上、安全风险无处不在”的警觉思想,通过严抓反习惯性违章,落实好两票三制和人身风险预控分析,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进一步加强生产现场作业、食堂餐饮、厂区治安和交通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安全高压态势,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保证人身和设备安全。

在做好安全工作的同时,该公司还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和应急管理工作,认真执行公司领导带班及生产值班夜间巡查制度,遇有生产突发情况时,要及时报告相关信息并启动应急预案,确保安全生产。


作者: 刘庆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