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欧洲最大测试中心成立,目标20MW风机

2023-03-31 09:17来源:欧洲海上风电作者:欧洲海上风电关键词:风电设备海上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欧洲最大的海洋能源试验中心——OPEN-C Foundation在法国成立,该试验中心将完全服务于包括浮式海上风电在内的各类型海洋可再生能源。

1.png

OPEN-C Foundatio的创始成员包括EDF、TotalEnergies等两大巨头,以及Ifremer、Centrale Nantes、Technip Energies等海洋能源初创公司。

OPEN-C下辖5个试验站点,包括Paimpol-Bréhat、SEM-REV、Bordeaux、Mistral和Sainte-Anne du Portzic。测试范围包括浮式风电、潮汐能、波浪能、海上制氢、浮式光伏等多技术维度。

1.png

在5站点中,SEM-REV在海洋能源试验领域名声在外,著名的FloatGen样机已经在该试验场已经运行多年,一些处于研发阶段的技术型式,如Eolink无塔筒浮式风机、SeaLhyfe制氢平台都计划在该站点测试。

OPEN-C准备了4亿欧元的预算,以满足各类测试需求,如,为了给15~20MW大型风机提供测试条件,OPEN-C还将专门建设一个“大功率”站点,最大水深达100m,可同时测试2~3台20MW风机,预计2025~2027年建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设备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