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报道正文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低碳与碳交易促进分会成立

2023-03-31 11:50来源:中国快递协会绿色环保专业委员会关键词:碳交易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中国快递协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3月28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低碳与碳交易促进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会长胡亚东、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为分会揭牌。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褚飞跃当选为分会会长,北京汇通天下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刘美银当选为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当天下午,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举办了首届中国交通低碳与碳交易高峰论坛。

中国快递协会绿色环保专业委员会向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低碳与碳交易促进分会成立致贺信并派人参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交易查看更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查看更多>中国快递协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