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范县供电公司:纪检“微课堂”讲出廉政“大道理”

2023-04-04 10:03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范县供电公司作者:崔丽娜关键词:国网范县供电公司电企管理廉政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一步发挥警示教育的震慑力、廉洁教育的感染力,推动廉洁警示教育常态化,今年来,国网范县供电公司纪委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工作要求,创新宣教手段,制作《镜鉴说责》微课堂,积极倡导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清白做人,全面营造干事干净的廉洁文化氛围。

一是牢牢把握宣教覆盖面。充分利用公司基层党支部微信群、内网等线上渠道进行推送,使《镜鉴说责》微课堂延伸至每一名党员干部,做到教育全覆盖。

二是牢牢把握宣教切入点。利用元旦、春节、端午、中秋等关键节点,以督促关键节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为切入点,通过视频、图片、文字讲解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遵规守纪,不越红线。

三是牢牢把握宣教影响力。充分发挥基层支部纪检委员作用,利用“三会一课”、月度例会、周例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微课堂活动,讲解典型案例,普及纪法知识,把“以案说廉”贯穿课堂,用身边人和事时刻警示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

截至目前,公司编创《镜鉴说责》微课堂15期,发布警示案例15个,制作纪法知识讲堂6期次,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提高,公司政治生态进一步向上向好。


作者: 崔丽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范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