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三个强化”圆满完成清明保电工作

2023-04-06 21:08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赖晓玲关键词: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机组安全保电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清明节期间机组安全稳定运行,近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严密布控,着力“三个强化”,全方位、多角度部署保电工作,圆满完成“清明”节日保电保供工作。

强化机组运行管理。该公司结合春季及防汛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部署,组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认真查找管理、制度、人身及设备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整改。严格落实保电保供热措施,全面做好机组运行状况分析和事故预想,增加设备系统薄弱区域的巡检次数,同时保证操作准确安全,杜绝误操作和设备损坏事故发生。

强化生产值班纪律。该公司提前安排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严格执行节日领导带班值班制度,落实信息传递工作要求,及时、规范处置值班事务,做到每日值班情况汇报及各类信息传递准备、快速、及时。加强对各项保电措施执行和完成情况的检查,及时掌握设备运行状况及缺陷处理情况,保证值班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强化现场安全管理。针对梅雨季节情况,该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根据机组运行实际,开展机组低负荷运行期间线路跳闸事故应急演练,提高全员应急处置能力。强化生产现场作业过程管控和质量监督,加大设备消缺力度。加强监盘质量,优化运行参数,狠抓“两票三制”的执行和各项反事故措施的落实,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为公司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作者: 赖晓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查看更多>机组安全查看更多>保电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