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深化储能业务布局 首航携光储系统解决方案亮相ESIE2023

2023-04-07 17:38来源:首航新能源关键词:首航新能源储能电池储能国际峰会ESIE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7日,第十一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2023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首航新能源携户用、工商业光储系统解决方案重磅亮相,并首次展出公司集中式储能电池簇产品,大幕将启开始布局大储能赛道,开启“储能+”新时代,实力展现首航在储能全场景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首航是国内较早进行储能逆变器研发和“光储一体化”解决方案探索的企业之一,凭借持续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升级,首航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众多客户的青睐,户储逆变器和储能电池产品出货持续增长,是全球TOP5储能逆变器品牌。在此次展会上,首航首次展示了集中式储能电池簇产品,并创新的引入3D全动态交互展示技术向观众展示产品性能,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客户和媒体驻足咨询与洽谈。该产品采用Pack和电池簇两级电气短路保护设计和集成高效液冷系统,全方位提升安全性和可靠性。

0021.jpg

同时首航还展示了由HYD 3000-6000-EP户储逆变器+GTX5000-PRO储能电池和HYD 5-20KTL-3PH储能逆变器+BTS E5-E20-DS5储能电池组成的光储系统解决方案,以及智能户储系统Power All。其中,HYD系列户储逆变器最大转换效率高达99.9%,采用多路MPPT设计,配置更灵活,有效提高发电效率;Power All则将可灵活配置的智能锂电池、 储能逆变器高度集成于一体,兼具智能管理、全模块化设计、多重安全保障的强大优势,同时还满足分期扩容与高效运维的需求。

0022.jpg

创新产品和技术吸引众多参展观众齐聚首航展台驻足咨询的同时,首航准备的精彩互动游戏和多轮红包抽奖活动,更是让展台现场成为人气聚集地。此次展会将持续至4月9日,欢迎各位参展人士、行业同仁莅临4号馆S57展位,领取首航惊喜大礼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航新能源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储能国际峰会ESIE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