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项目正文

浙江温州:今年实现高压输变电工程开工27项、投产18项的总目标

2023-04-10 10:00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输变电工程电力工程电网投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4月6日,温州市电力工程建设三年攻坚大会举行。

据介绍,2022年,温州市完成电网投资30.2亿元,投产500千伏乐清电厂三期送出、慈湖变等17项高压输变电工程,新增110千伏及以上变电容量153.3万千伏安、新增线路长度301.9公里,开工和投产规模在全省位居前列;500千伏瑞安变、三澳核电等重大工程送出项目获得省发改委核准;并网了苍南1号海上风电等112.8万千瓦新能源项目,助推泰顺抽蓄、永嘉抽蓄提前开工;完成永龙永湾改接等重点迁改工程,实现110千伏及以上架空线路电缆化26.8公里。

大会对下阶段电力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十四五”期间规划储备高压输变电工程122个,总投资149亿元;坚持网源协同,高质量服务新能源并网消纳,紧扣打造“全国新能源产能中心和应用示范城市”发展目标,积极服务新能源发展;坚持政企联动,高效能推进电网攻坚建设,确保今年实现高压输变电工程开工27项、投产18项的总目标;坚持服务大局,高品质保障招大引强城市蝶变,加快推进重点电力迁改工程,助力发展两大万亿级产业集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电力工程查看更多>电网投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