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南高齿GearSight通过CMMI(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3级认证

2023-04-10 17:02来源:南高齿集团关键词:南高齿风电齿轮箱风电认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南高齿通过全球软件领域CMMI-3级评估认证,并获得认证证书。该证书取得标志着南高齿的软件研发能力、过程组织能力、项目管理能力在标准化、规范化、成熟度等方面已经获得国际相关组织认可。

微信图片_20230410144750.jpg

科技创新新趋势

南高齿紧跟科技创新发展新趋势,将主营机械设备齿轮箱和数字化技术进行深度整合,引入CMS状态监测、云计算、大数据分析、互联网技术、AI技术、边缘计算以及移动终端技术,打造GearSight齿轮箱健康状态监测诊断IoT云平台,让齿轮箱能够自我感知自身的状态,并对齿轮箱全生命周期的信息进行管理。

南高齿通过自身提供的GearSight齿轮箱健康监测诊断IoT平台、高齿云等完善的软件系统,以及独立自研的多通道、高精度、数据同步采集硬件单元,配合南高齿风电及工业齿轮箱等产品,可以为用户提供完善的数字化工厂、机械设备传动链的健康状态监测、早期预警,及诊断运维等服务。

CMMI 3级认证的通过,意味着南高齿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成熟的GearSight智能产品的行业解决方案和更高质量的产品服务,同时也为公司GearSight产品的持续创新和升级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410144754.jpg

关于CMMI

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 For Software,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由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SEI)组织全球著名软件专家制定的,是目前世界公认的专门针对软件产品的质量标准,也被称为软件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未来,南高齿将继续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实现多领域融合创新,不断提升产品研发、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高齿查看更多>风电齿轮箱查看更多>风电认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