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材料隔膜企业正文

加速新能源新型材料领域布局 东风股份拟4.6亿元购买博盛新材51.06%股权

2023-04-13 09:25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锂离子电池隔膜东风股份博盛新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东风股份4月12日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顾军、博睿创新、陈燕、宁波双德、博昱创新、曾斌、熊杰和樊华8名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深圳市博盛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盛新材”)51.06%股权,交易价格为4.6亿元,增值率为343.05%。其中,标的资产交易对价中的3.42亿元(约占交易对价的74.43%)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标的资产交易对价中的1.17亿元(约占交易对价的25.57%)以现金方式支付。本次发行股份数量合计8658.9875万股。

本次交易前,博盛新材是上市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其主要业务为锂离子电池隔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对博盛新材的持股比例进一步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离子电池隔膜查看更多>东风股份查看更多>博盛新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