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南洛河发电分公司:坚持党建引领 攻坚提质增效

2023-04-13 09:42来源: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淮南洛河发电分公司作者:王舒娟关键词:大唐安淮南洛河发电党建政工提质增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四月中旬,大唐淮南洛河发电分公司党委围绕3号机组A级检修,全面启动“坚持党建引领 攻坚提质增效”“岗区队”创建活动,全力助攻机组检修精品工程建设。

该公司3号机组于4月7日安全停运并转入A级检修状态。此次机组检修不仅是2023开年首场检修工作,也是全年唯一一次机组A级检修。检修期间与承揽的田湾核电站OT114大修常规岛部分检修工期重叠,与当前正在推进的野马寨恢复性大修项目交叉进行,且企业内部多台运行机组能源保供任务艰巨,数项重点工作同步推进,机组检修面临任务艰巨、人手紧张等压力挑战。

为护航机组检修安全高效推进,该公司党委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坚持党建引领 攻坚提质增效”的活动主题,提前策划开展3号机组A级检修党员示范岗、党支部责任区、党员突击队创建,聚焦难点、重点和关键项目实施攻坚行动,并注重分阶段推进创建活动,通过宣传启动阶段的集中选树、组织推进阶段的联合攻坚和定期通报、全面总结阶段的晾晒比拼评选等流程化管理,强化组织引领,抓好有机融合,推动创建活动取得实效。

该公司党委把此次创建纳入年度党建重要工作项目,目前正组织各党支部立足本专业工作实际,围绕安全、技术、质量保证、经济保证、环保技术等检修目标,积极组织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创建活动,并在此基础上选树一批示范岗、责任区、突击队,以联合攻坚、“揭榜攻关”等多种形式,带领广大党员担重任、攻难关、建功业、展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共产党员作用,齐心协力做好机组检修工作,以历史担当打造机组检修优质工程,为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作者: 王舒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安淮南洛河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提质增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