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刘国跃拜会江苏省主要领导

2023-04-17 09:20来源:国家能源之声作者:陈虎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可再生能源能源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3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刘国跃在南京拜会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信长星,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双方围绕保障区域能源供应、推动可再生能源开发建设等事宜深入交流,共同推动地企合作走深走实。

信长星对刘国跃一行来江苏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对国家能源集团长期以来为江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希望江苏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这既是重大要求,也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机遇。高质量发展既离不开坚强有力的能源保障,也需要加快推动能源绿色转型。国家能源集团是中央骨干能源企业,实力雄厚、技术先进。迈上新征程,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围绕能源保供、清洁能源开发、传统能源转型升级、综合能源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为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服务全国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更大贡献。江苏省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家能源集团在苏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携手谱写互利共赢、绿色发展的新篇章。

刘国跃感谢江苏省委省政府对国家能源集团的大力支持,介绍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能源保供和在苏投资发展等情况。他表示,江苏作为中国的经济大省、创新大省、制造大省,综合实力强、发展环境好,是国家能源集团产业发展的重要布局地。国家能源集团将继续深化与江苏省的战略合作,积极加快在苏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同时,将继续扛牢保供责任、践行央企担当,全力做好地区能源保供工作,为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能源保障。希望省委省政府在海上风电项目开发、可再生能源重点项目建设、能源科技创新、绿色化工发展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帮助企业加快实现绿色低碳转型发展。

江苏镇江市委书记,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省发展改革委主任,省能源局局长,集团公司有关总助总师,综合管理部、战略规划部、电力产业部负责人,江苏公司、龙源电力、国华投资、电科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