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东方电气集团与中煤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4-20 08:25来源:东方电气作者:高舒丽关键词:东方电气中煤集团数字化转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9日,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携手落实“双碳”战略,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东方电气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中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树东的见证下,东方电气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孙国君,中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倪嘉宇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俞培根对王树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煤集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双方合作情况和深厚友谊,介绍了东方电气集团经营发展、产业布局、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俞培根表示,双方优势互补,希望加强战略对接,强化产业协同,巩固双方在清洁低碳能源、电站服务、高端石化装备、新兴产业等方面的合作,服务服从国家战略,助力“双碳”目标实现,携手共赢发展。

王树东感谢东方电气集团对中煤集团发展的支持,对东方电气集团在科技创新、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介绍了中煤集团深入践行“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在产业发展、“三个联营”示范基地、创新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情况。王树东表示,中煤集团将全力推动双方战略合作,进一步加强对接,探讨双方创新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创新产业联合,互利共赢。

王树东一行还分别前往东方电气集团所属企业东方电机、东方汽轮机,参观了大型清洁能源装备重型制造数字化车间、定子冲片绿色无人车间、国内首个叶片加工无人车间及首条黑灯产线等,详细了解了东方电气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等情况。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修奎,中煤集团首席专家王海,东方电气集团、中煤集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电气查看更多>中煤集团查看更多>数字化转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