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企业正文

国网新疆电力自动化检定流水线完成升级

2023-04-20 08:55来源:国家电网报作者:徐彦超 姜昆关键词:自动化电流互感器国网新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7日,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完成原有低压电流互感器自动化检定流水线的升级改造。改造完成后,该流水线可对宽量程低压电流互感器开展计量自动化检定。

当客户侧用电负荷出现较大范围波动时,宽量程低压电流互感器可更敏感地捕捉该变化,使相关数据计量结果更精准,误差范围也更小。

2021年起,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部署宽量程互感器推广使用和计量检定工作。国网新疆电力于2021年启动流水线升级改造工作。其间,该公司组织计量检定专家成立柔性攻关团队,与相关专业科研院校、设备研发制造企业等深入交流,编制流水线升级改造方案。

今年3月份,该公司启动流水线改造施工,对现有流水线的2个耐压单元、2个检定单元共48个检定表位实施硬件改造;迭代升级流水线检定软件和机械臂控制软件。施工期间,该公司采取人工检定方式保障原有互感器检定在施工期间正常运行。4月份,该公司完成宽量程低压电流互感器自动化检定流水线的升级改造。升级改造后的检定流水线可全面满足宽量程低压电流互感器全检验收要求,同时可向下满足常规低压电流互感器检验需求。

据介绍,国网新疆电力将对接互感器生产厂家,试运行升级后的自动化检定流水线,全面检验软件和硬件设备运行状态,为宽量程低压电流互感器在新疆全面投入使用做好准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动化查看更多>电流互感器查看更多>国网新疆查看更多>